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水利工程 > 计量水利考点

2020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水利》考点:火工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08:26:00

一级造价考试一共需要考4科,虽然成绩有效期为4年,但是考试难度较高,因此考生需要预留出更多的时间,尽早开始复习。2020年一级造价师备考已经正式开启,你开始备考了吗?小造君整理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教材考点,希望能帮助到备考的同学们!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下载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2020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水利》考点:火工材料

按使用条件分类可以将工业炸药分为三类。

第一类为准许在地下和露天爆破工程中使用的炸药,包括沼气和矿尘爆炸危险的作业面。

第二类为准许在地下和露天爆破工程中使用的炸药,但不包括沼气和矿尘爆炸危险的作业面。

第三类为只准许在露天爆破工程中使用的炸药。

炸药的感度是指炸药在外界能量(如热能、电能、光能、机械能及爆能等)的作用下发生爆炸变化的难易程度,通常以引起爆炸变化的最小外界能量来表示,这个最小的外界能量习惯上称为引爆冲能。引爆冲能越小,其感度越高,反之则越低。影响炸药的感度的因素主要有:(1)温度。(2)密度。(3)杂质。

以上就是“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第二章建筑材料)”部分的考点,如果这些内容对你有帮助,请加收藏哦!资料持续更新中~ 建议结合233网校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课程进行学习,效果会更好!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推荐学习:

2020年一级造价考情分析和备考指导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