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土建工程 > 计量土建考点

2021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考试重点:结构面的工程性质

来源:233网校 2021-10-01 00:0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考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考试重难点是什么?233网校为大家整理归纳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考试重点知识,具体内容见正文。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第一章 工程地质

知识重点:结构面的工程性质

对岩体影响较大的结构面的物理力学性质,主要是结构面的产状、延续性和抗剪强度。

延伸长度为 5~10m 的平直结构面,对地下工程围岩的稳定就有很大的影响,对边坡的稳定影响一般不大。

结构面与最大主应力间的关系控制着岩体的强度与破坏机理。结构面的规模是结构面影响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质。结构面分为 I~V 级:

推荐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