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春节抢龙年限定勋章“龙门跃鲤”,轻松赚取600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24-02-04 00:18:22

2024“龙”重登场!

很荣幸和各位考生又度过了一年!

新的一年我们依然还在!

让我们互相陪伴,龙年行大运!

为了奖励春节假期坚持学习的小伙伴,

233网校准备了一个龙年限定勋章

“龙门跃鲤”勋章

可奖励600下载币哦~

(奖励变多了哦,往年只有300下载币呢)

喜欢收藏勋章的同学,想要下载学习资料的同学!

赶紧一起来看看怎么获得勋章吧!

233 动图表情包 (4).gif

一、2024年春节抢“龙门跃鲤”勋章活动规则

春节期间,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有趣的春节活动——“抢龙门跃鲤勋章”!这么可爱又有趣的春节勋章,既是一次学习证明,也是一次龙年考证的纪念!想要获取真的不难!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24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或邀请10人(满足之一均可),即可获得“龙门跃鲤”勋章,奖励600下载币,可前往【新资料中心>>】下载你想要的各类学习资料!

勋章.png

二、2024年春节抢“龙门跃鲤”勋章活动流程

想获取“龙门跃鲤”勋章并不难,方法有2种!无论你的i人还是e人,都有属于你的方式来获得!

方法1:i人福音——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

如果你不太擅长邀朋唤友,喜欢自己默默地坚持做一件事情,那这个方法太适合你啦!

你只需要记得在活动期间,抽空来233网校APP听课或做题,累计10天就能轻松获得勋章啦。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新闻article二维码.png

第二步:找到想要学习的考试,比如【造价工程师】,进入主页后,可以在导航区学习课程、做题、看干货笔记等!

图1.png

通过233网校APP底部的【学习】和【题库】,也可以进入课程学习和做题界面。

图2.png

方法2:e人福音——邀请10人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一起玩个小游戏也挺不错,还能找到志同道合一起考证的朋友呢!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新闻article二维码.png

第二步:进入【我的】页面,登录后在头像下方找到【邀请有礼】,按照下方的邀请流程,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即可。

第三步:对方注册成功后,会获得以下新人福利!

三、如何查看获得的“龙门跃鲤”勋章并领取下载币?

已经完成了10天听课或学习,或者是已经邀请了10位朋友,怎么查看勋章,并且领取600下载币呢?

方法:打开233网校APP,在【我的】页面点击进入【我的勋章】,下拉到底找到【龙门跃鲤】勋章,点进入就可以了。


春节抢“龙门跃鲤”勋章活动,就是这么好玩!赶快来参与吧!

另外,在春节期间,大家可以用233网校APP玩转起来!通过答题闯关赢50元京东E卡、组队打卡赢V1题库会员体验版,可以去下载想要的2024年新版学习资料、可以在线阅读2024年新版干货笔记!等等!

春节活动玩法详情可以查看这篇>>鲤跃龙门迎曙光!造价春节逆袭攻略,助你逆风翻盘!

答题闯关.png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顺意!祝大家2024年考证一考就过,考的都会,蒙的全对!

扫码加学霸君进造价学习群

个人活码-造价新闻页.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