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4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2024-01-26 09:08:02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4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详情如下: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一级造价工程师:

为提高造价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做好造价工程继续教育服务,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中价协〔2024〕2号),积极推进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现将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组织工作

自治区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工程建设协会)统一管理。

二、参加人员范围

凡2024年以前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造价工程师,包括在内蒙古自治区已注册的造价工程师和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但尚未注册的人员,均须参加2024年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

三、继续教育培训形式

1.工程建设协会负责组织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倡导以线上方式开展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

2.面授教育及其他教育形式

按照需求导向原则,可采取面授教育及其他教育形式,任何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造价工程师必须参加特定中介机构组织的培训。

采用网络教育以外的面授教育及其他教育形式,应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实施前就教育时间、地点、内容、师资等相关计划报送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价协),接受监督检查。实施企业对教育结果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出具学时证明并加盖企业公章,并由工程建设协会在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证书上予以记录。

造价工程师参加工程建设协会组织开展的线下专题培训、线上网络教育均可作为继续教育内容,将由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相应培训证明并计入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3.参与工程建设协会组织的学术会议、专业论坛、标准编制、编撰著作等可作为继续教育内容,一级造价工程师可参加活动并取得相应证明。

4.各种形式由造价工程师所在单位或个人自愿选择参加一项学习达到学时标准即可。

四、继续教育教材

为加强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更新专业知识和提高业务水平,中价协组织编写了《工程造价数字化管理》(2023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其内容包括:建设工程数字化概论、面向数字建造的工程分解结构概论、基于BIM的工程造价数字化、数字造价管理、建筑成本投资数据模型研究及应用。本书可作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的培训教材使用。

五、网络继续教育工作安排

1.学时证明。中价协为已缴纳2024年个人会费的会员免费提供30学时网络继续教育课程。学员可在线打印缴费年度网络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电子证书。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学员,可凭电子证书作为注册执业依据。

2.课程设置。中价协全面加强网络教育课程建设,按照工程造价专业知识类型及行业业务服务范围拓展了课程,供学员选学。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网教课程包括“建设工程项目成本精细化管理与控制”、“新形势下全过程造价咨询管控案例及企业数据库实践”、“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要点及案例”、“电力工程结算争议纠纷处理实务”、“双碳背景下建筑碳排放数字化管理研究”、“林草中央补助资金项目管理政策解读”等四十个课件,课程列表详见附件。

3.学习方式。登录中价协官网link.233.com/11834,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申请加入个人会员或登录会员账号,参加2024年网络继续教育课程学习。

六、其他事宜

自治区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咨询: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东段内蒙古电力设计院西楼7层713室

联 系 人:张心爱 陈 杰

电话/传真:0471-5308420

网 址:http://link.233.com/10324

附件:

2024年1月23日

原文标题:关于开展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内容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