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中级会计实务跟谁学,“墙裂”推荐庄欣老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2日

中级会计实务被称为中级会计职称三科难度最大的一科,考查难度较大、内容较多,复习时间较长。需要考生独立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并且理解记忆众多知识点。

这么难搞的会计实务,跟谁学?233网校向您“墙裂”推荐庄欣老师!

实战大师——庄欣

教师资历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 ,实战派财会辅导专家,副教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IMA协会会员。

授课特点

多年一线考培类授课经验,课程幽默风趣,善于利用案例总结归纳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流畅,妙趣横生。

适合偏好

喜欢深入浅出教学的同学。

学员评价

图片.png

不了解庄欣老师的授课方式和讲课特点?这有一节免费试听课,带您进一步体验庄欣老师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免费试听>>

除了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考生还需要把握会计实务这一学科的重点知识。其中会计分录对于会计人来讲,不仅考试要用会计分录,工作也要用,同学们保存起来,也可以参考应用于实际工作账务处理当中。无论如何,100%用得到。【一键下载>>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