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2020中级经济法报哪个班比较好?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3日

转眼已经进入了5月份,距离9月份的中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各位考生也已经备考了一阵时间。有些自学的考生开始有点力不从心,想报网课来辅导自己的学习,然而他们在选择网课时,犯了纠结症,不知道该报哪个班合适。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将我们网校开设的班次进行对比分析,看看哪个班次更适合你。(更多班次,请到选课中心查看>>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高端班、取证班对比情况: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png

从上述对比来看,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更适合零基础考生,而取证班更倾向于有会计专业基础的考生。所以大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课程。

《中级经济法》我们是1+1双师资教学,分别由黄章令老师和张稳老师授课,考生可以自由切换老师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听课。

如果你喜欢幽默风趣的教学,请Pick

讲 师:黄章令(试听更多他的课程>>)

资 历:经济法博士 高校法学院讲师

主讲班级:高端班 取证班

讲师介绍: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得分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

学员评价:

图片.png

图片.png

如果你喜欢沉稳老练的教学,请Pick

讲 师:张稳(试听更多他的课程>>)

资 历:注册会计师

主讲班级:高端班 取证班

讲师介绍:

多年从事注会《经济法》、中级《经济法》及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曾主持过各类辅导资料的编写,熟悉各类经济法律、法规。教学经验丰富,讲解简洁明确,深入浅出,对习题的分析一针见血,抓住题眼,帮助考生快速的找到答案,耐心细致,让考生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快速修成正果!

学员评价: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别再瞎犹豫了,快点去学习吧,233网校好课全都给你准备好了,点击加入>>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MR.H张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