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内容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4-18 00:27:01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内容是什么?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对于考试备考是必不可少的,每年教材的变化也是考试的重点考查方向,考生要做到充分了解,心中有数。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内容是什么?

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还没公布,还不清楚教材的变化内容,请考生耐心等待。根据已经发布的新大纲来看,各个科目的大纲变化是不多的。因此,考生可以结合新大纲和旧教材,提前进行预习,将恒重考点提前学习明白,为后续备考节约时间。

进入下载2022中级会计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深度解读【三科完整版】>>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二、中级会计考试备考都需要注意什么?

中级会计考试难度较大,大家的备考时间也是有限的,因此一定要掌握好学习方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考生们在做练习题时,尤其是在做历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一定要把握好答题时间。考生们在做练习时,要把错题整理好并定期回顾,这样有助于加深错题对应知识点的记忆,也会避免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并且考生要定期回顾已经学过的知识。学习中要不断地总结,及时弥补自己的短板。

三、中级会计备考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随着备考时间的推进,很多考生都开始逐渐懈怠,很难集中注意力学习了。大家可以给自己设置一个固定的学习空间,将学习计划里的每个人物都落实到具体的时间点上,然后把计划表粘贴在自己容易见到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要按时完成。要想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自律性,还要避免同时执行多重任务。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