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会计中级教材每年几月份出新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00:12:07

会计中级教材每年几月份出新教材?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暂时还未公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近几年中级会计教材公布的时间供大家参考!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一、会计中级教材每年几月份出新教材?

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四月底公布教材,具体教材发布时间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以下为近几年教材公布的时间供大家参考!


年份教材发布
2023年4月底左右
2022年3月9日
2021年1月25日
2020年3月13日
2019年3月9日
2018年4月4日


二、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如何建立知识框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知识点不是单一存在的很多知识点之间都是有互通性的。所以考试的题目并不是只考查某个知识点而是将各个章节知识点结合起来考查。考生可以在备考初始阶段结合考试大纲,画出思维导图搭建基本框架。但是只有框架还不够,考生在接下来的备考中要注重知识积累,把一些重要的知识点和新的理解以及经验,逐步添加到基本框架中去,随着备考的深入一轮复习结束后,就能得到完整的知识体系了!

三、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中级会计考试的有效期是两年,如果考生报名的当年考试没有延期或者取消,则需要在两年内通过三个科目的考试即可。如果第二年考生仍然没有通过未合格科目的考试,则第三年需要重新报考三科。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