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教材2023年出了吗?哪天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00:12:09

中级会计教材2023年出了吗?哪天会出来呀?随着备考时间的推进,很多考生都在问今年教材的发布时间。因此,233网校整理了一些关于考试教材的内容,快来看看能否帮助您解答备考疑惑。

一、中级会计教材2023年出了吗?哪天出?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还没有公布,预计4月底可以购买,大家先不要着急,耐心等待。目前,是可以先用旧教材熟悉下内容框架,对整个中级考试考查的内容有一定的认知后,备考就会更有思路了。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二、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评分标准规则

2023年中级会计评分规则还没有公布,下面是2022年的评分规则供大家参考。

单选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主观题:凡要求计算的,可不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百分比指标保留百分号前两位小数。凡要求解释、分析、说明理由的,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

三、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如何听课

首先课前要注重预习,在听课之前应该将所学的章节预习一遍,标注好读不懂得地方。其次在听课的过程中要认真听讲,如果是直播课程的话要注意积极互动,跟住老师的思路,将课前标注的地方理解透彻。最后就是课后要做练习题来巩固所学知识,及时将知识点融会贯通。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