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00:12:08

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对于正在备考的考生来讲,考试教材是复习的重要依据,那么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的教材上市了吗?现在和233网校一起看看吧!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一、2023年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还未上市,根据出版社的消息,考试教材预计在4月底左右发布,考生可多加关注官方通知,请考生们耐心等候!

二、中级会计备考每天要学到什么时候?

目前中级会计考试备考预习阶段已经开始了,很多考生备考都很努力,甚至熬夜学习。其实根据很多拿下证书的小伙伴分享来看熬夜学习不可取。还是建议各位早睡早起,在睡前可以在脑海里回忆一下今天所学过的知识这样才会有所收获!

三、应该如何使用中级会计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已发布,可以知道不同的知识点在考试大纲中的要求也是不同的。部分知识点要求掌握,部分知识点要求熟悉即可。考生们可根据具体的要求,区分重点和非重点。对于重点的部分,考生们要及时理解透彻,反复复习。对于非重点的部分要理清框架,进行梳理归纳,定期复习巩固,尽可能拿到更多分。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