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4-17 09:43:13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什么时候出?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是一定要准备考试教材的,想要了解考试教材的相关内容,就一起和233网校接着往下看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什么时候出?

中级会计考试教材一般都是在报名后开始发布,但今年报名时间推迟到6月进行了,但考试时间是没有变化的,教材预计在4月底左右开始公布,考生需要尽快开始备考,做好准备再去参加考试,才有成功的可能。

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携带计算器吗?

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闭状态)存放在考场要求位置;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所以考生们无需准备计算器。

三、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怎么选择报考科目?

有基础且备考时间充沛的考生,可以选择一年报考三科。有过备考经验的考生,都已经形成了系统的学习方法,对考试中考查的重点基本有了把握,所以一年通过三门科目还是有很大可能的

零基础的考生,可以先选择第一年先报考两科,即《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这样没有基础的考生可以将备考时间拉长,每一科都能准备的更充分,备考压力也不会太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