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00:27:00

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延后,但是备考不应该延后!目前,中级会计教材暂未公布,作为重要的备考资料,各位考生一定很关心教材的消息,快跟233网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2023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目前,中级会计教材暂未公布,预计4月底会公布,具体的教材发布时间还是要以官方信息为准,各位考生可以先利用今年的考试大纲与去年的旧教材相结合,提前进行学习!

二、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免费题库去哪找?

第一步:在电脑端233官网首页,找到“中级会计职称”频道页;

第二步:在导航栏找到“章节题库”,点击进入。【或点击直接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

233为所有考生免费提供“每日一练”和“章节练习题”。每日一练由233老师精心编辑整理、每天练练手,培养题感。章节练习题紧密贴合考纲,配备试题解析和关联知识点,方便考生检测学习效果。

三、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做题的正确率不高的话一般都是有原因的,各位考生应该先分析自己做错题目的原因,究竟是因为马虎不仔细还是因为知识点掌握不牢固,找到原因后要及时改正。除此之外,各位考生还要不断总结做题的技巧,只有在不断的练习中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长此以往做题的正确率一定会有所提升的。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