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上市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29:14

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上市了吗?据了解,目前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未上市。中级会计师教材作为考生们重要的备考资料,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考试范围。想了解更多关于考试教材的信息,千万不要错过本文哦!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一、2023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上市了吗?

目前,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还未上市。近日,233网校从考试教材的官方店铺了解到,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于4月底上架销售,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届时大家就可以使用新教材进行学习了。

二、哪些物品不能带进中级会计的考场?

中级会计师考试有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得携带计算器、手机、耳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生仅可使用考试系统自带计算器进行计算。若是大家不熟悉电脑上计算器的使用,可以在考试前多加练习,熟练掌握各种公式符号的输入,从而提升答题速度。

三、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如何提升学习动力?

每天学习的时候不要着急开始,大家可以准备一个笔记本,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将今天的学习任务列出来,完成一项划掉一项。比如列出今天的听课任务、今天学习的章节、今天的教材学习以及是否做对应的习题等。这样不仅可以清晰的看到每天的任务完成情况,还能有效的督促自己进行学习,学习的动力也会越来越高。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