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师财管官方教材哪里买?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29:16

中级会计师财管官方教材哪里买?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还没有上市,等到教材开始上市的时候,各位考生可以到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购买。想了解更多的资讯,请继续往下看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中级会计师财管官方教材哪里买?

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教材还没有上市,等到教材开始上市的时候,各位考生可以到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购买。建议各位考生在预习阶段,先用旧教材来备考,为后续备考打下基础。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

二、2022年中级会计的旧教材有什么用

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大部分为上班族,据了解,每年大部分考生平均每天的备考时间不足两个小时。也正因备考时间不足,造成了很多考生知识储备不足,结果考试失利。因此,大家可以利用旧教材学习基础知识点,为自己争取更多备考时间。

三、中级会计证书含金量高吗?

1.提高薪资待遇。在常规的情况下,会计证书的等级越高,薪酬就会越高。考取中级会计资格证对于在职人员,可以享受相应的薪资待遇。

2.增加工作机会。对于中级会计证书持证人。可以选择的方向有: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等财务管理层人员等。

3.拓宽工作范围。拥有了证书,可选择的工作范围就更加广阔了,除了常规的财务类工作,还可以尝试金融类工作和审计类工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中级会计考试时间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