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备考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29:15

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备考教材什么时候出?中级会计官方教材是各位考生们重要的备考资料,贯穿考生们的整个备考过程。下面就跟233网校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大纲变化下载】【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微信备考群

一、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备考教材什么时候出?

目前,2023年中级会计官方备考教材4月底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等教材上市时,233网校也会及时整理相关资讯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二、2023年备考中级会计考试需要新教材吗?

建议各位考生还是需要购买新教材,因为每年中级会计的教材,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点变化,若大家一直使用旧教材,就很容易遗漏一些知识点。目前新教材还没上市,大家可以利用旧教材学习恒重章节和考点,提前做好准备,为后续备考打下坚实基础。

三、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做题时应注意什么

首先建议各位考生在学完一个知识点后要及时做相应的例题,通过做题来巩固所学知识点。其次建议大家在练习题时,要尽量一口气做完所有题目后再来对答案,集中纠错,不要做一道题看一道题的解析。最后建议大家要整理错题,建立一个错题集锦,及时复盘及时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