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备考福利来袭,零基础入门课程0元限时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sevencc 2021-05-11 15:49:02

距离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不足四月,还有考生表示备考没头绪?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合理备考?快来233网校!现在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有福了!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入门班0元领!快来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中级会计零基础入门课程<

讲师团队介绍:

葛广宇老师:

专业资历: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教学特色:授课过程中善于总结提炼,通俗易懂,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换为清晰的应试思路,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通用公式),坚持以案例导向、关键词导向、风险导向的教学方法,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MR.H老师:

专业资历: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法学博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 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教学特色: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得分变得实实在在

姜凯文老师:

专业资历:姜凯文老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

教学特色: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重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0元知识清单如下:

如何领取中级会计师0元好课:

无需邀请,无需助力!只要扫码下方二维码,选择要领取的科目,即可免费领取中会0元课!领课成功的同学记得添加相关老师的微信进行课程开通!

扫码0元领课↓↓↓

中级会计师.png

领取中级会计0元好课如何学习?

上课方式:多端上课,随时学习!

方式一:手机端

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手机登录-我的课程

方式二:电脑端

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www.233.com-登录233网校账户-学习中心

注:领取课程后,有效期7天,想锁分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学习!

中级会计备考刻不容缓,如果你还在纠结该怎么学习那就赶紧扫码领取0元好课吧~跟上老师的步伐,脚踏实地,让中级备考事半功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