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经济基础知识模拟题

2021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正式开启!提前演练 自测真实水平!

来源:233网校 2021-09-28 00:00:00

距离经济师考试只剩32天,复习这么久,大家心理有底了吗?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万人模考赛,9.28正式开启!提前实战PK,检验上岸实力~

此次模考大赛试卷,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设置题目分布、真题考点改编,并且由网校授课老师出题考核、含金量十足。

越接近正式考试,模考就越重要!通过参与模考,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实水平,知晓自己的薄弱点,后期调整学习安排。

第一场模考时间:9月28日-10月7日,第二场:10月9日-10月15日。

目前第一场模考大赛,已有将近2000人报名预约。如果你也想找学习漏洞,就快来预约报名吧。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下载/安装APP》进入题库》参加模考测试

模考结束后看排名,top1-10还可以赢得“奖品”。

如何预约参加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经济师”站点---选择题库---进入模考大赛---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如果您已登录233网校账号,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成功;若未登录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登录才可以预约。

竞赛规则:

1)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注:①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②每场模考赛结束后,可进行233网校APP题库界面,再次做题。

2)按每场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

3)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

4)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此刻高光!各科第一名可以获得错题打印机或233网校【2021年中级经济师高频考点班课程】

悄悄告诉你,我们高频考点班都不单卖!!当然,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检验自己真实水平,涨知识!

学习作用:帮助考生强化巩固知识点,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除此,第一场模考大赛结束后,我们邀请了授课老师进行试卷讲解,答疑,帮助考前扫除知识盲区。

所以各位考生不能错过,而且一定先要参加我们的模考做题,你才能准确判断这个考点是否真的掌握了!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模考、听解题直播>>

点此下载/打开APP参与活动

模考和平时练习不同!真实的考题、真实的考场氛围,还原经济师考试。倒计时冲刺,想锁分就快来参加【233网校中级经济师万人模考大赛】!

提练自己,也欢迎大家分享给周边考经济师的同学

zj模考海报.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