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行业对四六级有没有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2-25 09:28:00

证券公司对四六级一般是没有要求的,只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即可,具体看公司的招聘要求。

想要进入证券行业的同学要注意这些!

虽然证券从业的报考条件不高,进入公司的门槛也不高,但是总部是一个高学历的地方,这里统招重点本科是起步,没有这样的学历的人是很难向专业方向发展的,想做专业方向考硕士那是必须的。

只有客户经理高中毕业就能做,因为客户经理是拉客户的,只要你能拉来业务就成。

相反,即使你拿着硕士毕业的文凭,你拉不来业务,公司也是不会留你的。

一旦进来了就一定要给自己找一个方向,做营销还是做专业,有了目标就要去努力,切不可为了工作而工作,不光要挣钱,还要挣前途。

做业务拉客户是需要营销能力的,要是感觉自己做营销的时候很痛苦,发现自己不喜欢不适合营销的话,就实时终止,切不可为了月收入上万的梦想和自己的爱好,每天中午啃着馒头,每天晚上租个床位,毕竟就算你自己不花钱很省,父母也是需要养的吧,婚是需要结的吧。

每天早上做着不适合自己,让自己感到反感的工作,真想提高收入的话,对于那些不想做营销不适合做营销的的就去又想在证券行业的就去提高自己的技术,想在证券行业做技术的,需要一点对数字的敏感天赋不说,还需要不断的考证。

任何行业都是天道酬勤,真要为了你的梦想,就做好你充分的准备!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