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什么有两天?

来源:233网校 2020-02-26 12:0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不限制报名名额,报考人数多,考试科目有四门或者五门,所以安排有两天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一般是上午8-9:50为第一场;距离下场考试间隔半小时。一般一个考场为4场考试,也可能根据考生的多少,来安排考试的场次,也有可能是3-5场。

考生报名的时候,不能选择具体哪一天考试。需要等到准考证打印出来才知道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两天的考试是分批次的,每个人的考试只有半天左右。比如报考同样科目的学生可能会在不同的考试时间。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