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证券从业资格《投资基金》模拟试题(二)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28日
   21.基金待摊或预提的基金运作费用计入基金损益。(  )
   22.基金托管人保管基金财产,通过资金使用权与保管权的分离,有利于监管基金管理人的投资运作,保障基金财产的安全。(  )
   23.网上发售是指通过与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联网的全国各地的证券营业部,向公众发售基金份额的发行方式。(  )
   24.基金管理公司内部控制体系中的最高层次是部门规章。(  )
   25.按照规定,除非发生巨额赎回,货币市场基金债券正回购的资金余额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20%。(  )
   26.按照市场分割理论,短期、中期与长期债券的市场利率水平完全由相对应的资金供求关系决定(  )
   27.詹森指数是由詹森在CAPM模型基础上发展出的一种风险调整差异衡量指标。(  )
   28.基金管理人应以基金管理公司的利益为重。(  )
   29.对基金管理公司而言,基金的分类是进行基金评级的基础。(  )
   30.在我国,由于基金销售公司的专业性,在基金管理公司的产品代销中,它们总体上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
   31.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认购LOF基金份额,按照份额进行申购。(  )
   32.目前,我国基金交易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5%,不足5元时按5元收取。(  )
   33.基金的证券账户包括交易所证券账户和全国银行间市场债券托管账户。(  )
   34.尽管时间加权收益率在理论上具有优势,但基金净值的简单收益率仍是衡量基金绩效的标准方法。(  )
   35.行为金融理论认为,市场异常现象是一种普遍现象。(  )
   36.如果预期利率上升,应当增大债券组合的久期。(  )
   37.基金交易费用中的交易佣金由证券公司向基金收取。(  )
   38.债券期限结构反映了未来利率走势与风险补贴,因此风险补贴一定随期限增长而增加,其收益率曲线是一条上升曲线。(  )
   39.投资组合管理以实现投资组合整体的收益一风险最优化为目标,它非常注重资产之间的相互关系。(  )
   40.根据我国的实践,对基金管理公司的监管主要包括市场准入监管和日常持续监管。(  )

  模拟试题: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五科全真预测试卷最后冲刺

  真题推荐:2001-2013年证券考试真题汇总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强强集结证券从业顶尖讲师教研团队,专为证券考证人员打造证券VIP班,同时为大家提供双师资授课,您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讲课,根据机考形式,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全真机考模拟考场,让考友轻松备考。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