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组合管理理论最早由哈里?马柯威茨于1962年系统的提出,他开创了对投资进行整体管理的先河。(  )


112、 董事长为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督察长列席会议。(  )


113、 系统数据应每周备份一次,并异地妥善存放。(  )


114、 根据我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在投资基金运作中,如一只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不能按契约或合同的规定履行职责,那么,监管机构、投资人都有权按规定的程序取消或建议取消基金管理人的资格。(  )


115、 进入工作稳定期以后,投资应偏向风险高、收益高的产品。(  )


116、 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信息管理平台中,后台管理系统的功能即提供投资报考功能。(  )


117、 BSV模型将投资者分为有信息与无信息两类。(  )


118、 基金会计核算中,基金所有财务报告都应披露会计报表和会计报表附注的内容。(  )


119、 证券组合管理的基本步骤依次是:确定证券投资策略、构建证券投资组合、进行证券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的修正、投资组合业绩评估、进行趋势预测。(  )


120、 与单个债券的久期一样,债券基金的久期越长,所承担的利率风险就越高。(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