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混合型战略的风险介于中小型资本股票战略和大型资本股票战略之间。(  )


132、 加强指数法与积极型股票投资战略之间没有明显差别。(  )


133、 封闭式基金募集失败,基金管理人应以固有财产承担因募集行为而产生的债务和费用。(  )


134、 市场行为最基本的表现就是成交价和成交量。(  )


135、 基金销售机构可以将自有资产与投资人资产并账管理。(  )


136、 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可以发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而其他金融机构不得发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


137、 市场营销控制包括估计市场营销战略和计划的成果并采取正确的行动以保证实现目标。(  )


138、 基金管理公司和托管银行因共同行为给基金财产或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损害的,不用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139、 对基金管理人运用基金买卖股票、债券的差价收入征收营业税。(  )


140、 由于上市交易基金的市场价格等事项可能受到谣言、猜测和投机等因素的影响,为防止投资者误将这些因素视为重大信息,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还有义务发布公告对这些谣言或猜测进行澄清。(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