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证券组合管理的特点主要表现为投资的集中性和风险与收益的匹配性。(  )


122、 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主要受二级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开放式基金的买卖价格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不受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  )


123、 在我国,基金的投资越来越广,基金不仅投资于股票、债券,还投资于其他基金。(  )


124、 资产配置实际上反映了基金经理对各个板块走势的预测能力,因此,资产配置能力实际上反映了基金在宏观上的择时能力。(  )


125、 每个基金单位享有的分配权相同。(  )


126、 对基金销售行为的规范包括基金适用性方面的内容。(  )


127、 套利定价模型可以运用统计分析模型对证券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以分离出任何影响证券收益的因素。(  )


128、 在有效市场中,资产组合管理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


129、 基金管理人至少每周公告1次封闭式基金的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


130、 在决定资产配置过程中,资产管理人必须受制于投资者的资产负债状况。(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