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基金托管人只负责资产保管和监督的职责,不具有资金清算的职责。(  )


112、 对个人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获得的企业债券差价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  )


113、 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投资操作,本身并不经手基金财产的保管。(  )


114、 债券发行人的信用度越低,投资者所要求的收益率越低。(  )


115、 出于商业秘密的考虑,基金管理人、代销机构对不同投资人适用不同费率,可以不进行公告。(  )


116、 基金托管人和基金管理人可以出借证券账户。(  )


117、 基金管理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的人数不应多于公司最大委派的董事人数。(  )


118、 买入并持有资产配置策略是消极型的策略,在市场发生变化时不采取行动,其支付模式为曲线。(  )


119、 投资部是基金投资运作的具体执行部门,负责组织、制定和执行交易计划。(  )


120、 具有择时能力的基金经理在牛市时降低现金头寸或提高基金组合的贝塔值。(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