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基金监管机构为基金提供法律、会计等方面的服务。(  )


122、 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离任时,基金管理公司应当聘请具有从事证券相关业务资格的会
计师事务所对其进行离任审计。(  )


123、 上海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面值的0.05%收取登记过户费。(  )


124、当市场收益率曲线大幅波动时,债券到期收益率与其实际回报率之间的误差较小。(  )


125、 风险控制委员会负责决定公司所管理基金的投资计划、投资策略、投资原则、投资目标、资产分配及投资组合的总体计划等。(  )


126、 半年度报告需要披露所有的关联交易。(  )


127、 当市场变现强烈的上升或下降趋势时,恒定混合策略在市场向上变动时获得了利润,在市场向下运动时减少了损失。(  )


128、 致使投资人对其投资行为发生错误判断并产生重大影响的陈述是基金信息披露中严格禁止的行为。(  )


129、 本期利润是一个能够全面反映基金在一定时期内经营成果的指标。(  )


130、 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密码口令应当分别由不同人员负责。(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