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LOF的募集分场外募集与场内募集两部分。(  )


132、 资产管理者进行资产配置时,不能脱离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而无约束地进行。(  )


133、 货币市场基金的份额净值可以大于1。(  )


134、 基金托管人要编制基金资产净值、份额净值、申购赎回价格,对管理人的各类定期报告和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进行复核、审查。(  )


135、 完全预期理论认为,利率期限结构完全取决于未来即期利率的市场预期。(  )


136、 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办理社保基金投资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实收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在任何时候都维持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净资产。(  )


137、 基金募集前7天,基金发起人应在指定的报刊上登载招募说明书。(  )


138、 保本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资本增值潜力的小盘、成长型公司型的股票。(  )


139、 网上发售是指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营业网点和承销商的指定账户,向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发售基金份额的方式。(  )




140、 公募基金的发行对象是固定的,即基金面向特定投资者募集发售。(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