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当日赎回的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自第二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  )


122、 非公开发行有明确锁定期的股票,如果估值日非公开发行有明确锁定期的股票的初始取得成本低于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同一股票的市价,应采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同一股票的市价作为估值日该股票的价值。(  )


123、 基金财产可以用于向他人提供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


124、 基金产品是基金营销管理的主体,基金产品本身能否适合基金投资者的需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营销的效果。(  )


125、 在新的基金面市后,对公司形象的宣传和对新产品的介绍是客户服务不可或缺的部分。(  )

126、 投资组合保险策略的支付曲线是直线。(  )


127、 风格指数可以使基金经理更清楚地了解某类股票在一定时期内的走向,其所起到的作用就像对市场状况有广泛代表性的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一样。(  )


128、 在一个有效的市场上,将不会存在证券价格被高估或被低估的情况。(  )


129、零息债券的投资回报主要包括三个部分:本金、利息、利息的再投资收益。(  )


130、 目前我国的基金会计核算均已细化到日。(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