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风险准备金余额达基金资产净值1%可不再提取。(  )


142、 对不存在活跃市场的投资品种,应采用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


143、 投资者于周五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享有周五和周六、周日的利润,投资者于周五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周五和周六、周日的利润。(  )

144、 积极的股票风格管理中对前景不妙的股票降低权重,前景良好的股票增加权重。(  )


145、 如果出现基金管理人认为属于紧急事故的任何情况,会导致基金管理人不能出售或评估基金资产的,可以暂停估值。(  )


146、 在基金的发展历史上,早期的基金基本上是封闭式基金。(  )


147、 我国基金资产估值的责任人是基金托管人,基金管理人对基金托管人的估值结果负有复核责任。(  )


148、 为降低投资风险,一些国家的法律通常规定基金必须以组合投资的方式进行基金的投资运作,从而使“组合投资、分散风险”成为基金的一大特色。(  )


149、 运用报考资产配置的前提条件是资产管理人能够准确地预测市场变化。(  )


150、 报考资产配置的核心在于对资产类别预期收益的报考监控与调整,而忽略了投资者是否发生变化。(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