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按照规定,除非发生巨额赎回,货币市场基金债券正回购的资金余额不得超过20%。(  )


132、 基金运作费如果影响基金份额净值小数点后第五位的,应采用预提或待摊的方法计入基金损益。(  )


133、 基金持有人与股东、债权人相比,拥有更多可选择的权益。(  )


134、 债券基金的平均到期日越短,债券基金的利率风险越高。(  )


135、 基金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生债券现货买卖、回购业务时,基金管理公司将该笔业务的成交通知单加盖公司业务章后发送基金托管人。(  )

136、 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假设下,当市场达到均衡时,所有有效组合都可视为无风险证券与市场组合的再组合。(  )


137、 契约型基金具有法人资格,公司型基金不具有法人资格。(  )


138、基金托管人员负责基金的投资操作,基金财产的保管由独立于基金托管人的基金管理人负责。这种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制衡机制对投资者的利益提供了重要的保护。(  )


139、 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份额不固定,基金份额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场所进行申购或者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


140、 封闭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