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考试教材

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考试教材用新版?哪些地方有变动?

作者:233网校 2019-09-24 10:27:00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未开始报名,一般考前一个半月开始报名,继续关注233网校和证券业协会网站的通知。

尽管报名还没开始,关于考试教材要出新版的消息已经得到初步确定了,根据与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的联系得知,目前旧版考试教材已经停止加印。基本确定10月份出版新版教材,预计11月开始启用新版教材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19

具体什么时候出版新版教材,相信等到11月证券从业考试通知发布,一切也就尘埃落定了。

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内容变动预测

1、提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出新版,要增加的内容首先就是科创板的内容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证监会、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等陆续发布了各项规范、管理办法、自律规则等。

新的制度也意味着从前一批法律法规的废止和过期。

推荐阅读

【汇总】证监会、上交所、中国结算关于科创板相关业务规则

上海证券交易所废止部分业务规则(第十二批)的公告

2、除此之外,自去年10月至今,证监会发布了一批关于金融市场管理规范的管理办法、管理规定。

证监会令如下图:

证监会公告

证监会公告如下图:

证监会公告证监会公告证监会公告

以上就是关于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变动的内容预测,具体变动情况以新版教材为准。证券从业人员要紧跟行业政策法规,及时更新金融市场知识和业务知识,适应行业的发展。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