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考试教材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预计10月中旬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19-09-25 10:10:00

根据出版社消息,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预计10月中旬出版,2018年版教材已经停印。11月30日-12月1日备考的考生估计就能用上新教材了!

说到教材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科创板的相关内容了,是今年金融行业的一大热点。具体变动内容以实际教材内容变动为准。

科创板发展历程

2019年1月30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 。3月1日,证监会发布《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和《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

2019年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  8月8日,第二批科创板公司挂牌上市。

2019年8月,为落实科创板上市公司(以下简称科创公司)并购重组注册制试点改革要求,建立有效的并购重组制度,规范科创公司并购重组行为,证监会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 。

科创板的设立对于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上交所发挥市场功能、弥补制度短板、增强包容性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突破口和实现路径。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