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09-06 09:13:00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者者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考试成绩单。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9月4日起  

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合格证书。

成绩合格证打印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者者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考试成绩单。

2、打印流程: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考试成绩查询”,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自行下载打印即可。

3、点击图片进入: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blob.png

blob.png

打印设置方法: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考试成绩合格(大于等于60分)的同学可以登录协会网站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这可是你今后找工作的一个重要证明,成绩通过考生们要记得打印哦。(你也可以暂时先不打印等以后需要的时候再打印。)考试成绩长期有效,如果暂时不需要打印的可以之后再打。证书上是没有分数的,所以只考了60分刚过分数线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啦!

热点关注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相关问题解答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年检变更及注销注意事项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