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前一周冲刺备考攻略: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作者:233网校 2019-05-27 15:14:00

证券从业考试将于本周末(6月1日-6月2日)开考,有的考友可能已经万事具备只差上考场了,但有的考友却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来得及准备。虽然是从业考试,但毫无预备的仗也不是那么好打的,这里小编结合自己之前的备考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一周内尽可能地通过从业考试!

一、把握重点,有舍才有得

从业考试60分即为通过,60分以上不分级别。有的考友无论何时,备考都会习惯性地以教材为主。经常会导致前面两章非常熟悉但是后面的章节来不及看,耗时长效率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要想在考前一星期内快速提高,首先要学会放下教材,考试总分只有100分,考察内容始终有限。根据多年从业考试出题情况来看,有很多知识点都是“必考”的,有的出题的频率非常低,考纲也只要求考生了解。

我们一般会在考前3-4天上传“考前3页纸”,整合新考纲要求和高频考点。资料以文字+表格的形式展现,简单直观,把精力放在那些“重要”的内容上。

考生在233网校的APP可以免费下载↓↓

1631587154096.png

二、提高刷题效率

冲刺型的复习追求效率,除了熟悉高频考点还要学会刷题。

从业考试的都是从题库中随机进行抽取,小编参加过的证券考试里几乎每一场都会遇到做过的原题。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进考场之前一定要做两套真题。其次把之前所有做过的错题再做一遍,233网校APP的题库会自动把你之前做错的题加入错题集,考前把错题集再做一遍。

从业考试只有客观题所以重要的知识点会换着法地问,错题在看答案的时候不要只看选项的内容,注意看答案解析掌握知识点以防考试时反向出题。

微信图片_20190527151309.jpg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