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10月份热点关注:报名和教材

作者:233网校 2019-10-01 00:53:00

2019年10月份即将到来,对于准备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这两件事儿一定要关注!

1、10月份什么时候报名?

今年的10月份没有安排证券从业考试。从上次8月31日-9月1日的证券从业考试,到下次11月30日-12月1日的证券从业考试相隔了近3个月的时间。

相信有一大批考友正在等待下次报名时间的确定。根据今年的几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安排,一般考前1个半月左右开始报名。报名正式考试前,证券业协会将提前发布当次考试报名通知,请继续关注233网校的同步更新。

由于10月1日-10月7日国庆假期,因此预计报名通知将于10月中旬公布,请继续关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2、2019年新版教材将于10月出版

除了报名时间的公布,当次证券从业考试报名通知将同步更新考试教材、考试大纲的版本和内容。根据出版社的消息,旧版教材目前停止印刷,准备出版新版教材。

2019年3月证监会发布的两份关于科创板的文件《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预计是教材变更的最大原因。另外每年关于金融市场、证券市场都会更新调整一些政策内容,法律法规等,为了适应行业的更新和发展,要求从业人员也必须掌握和了解变更内容。

考试教材一旦变更,大纲也将同步更新考试范围的要求,分为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

总之,关注233网校,我们将及时为您更新考试教材变动内容、大纲变动分析,课程和题库内容也将调整和更新,以供大家更好的复习备考!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