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双节同庆!这份证券考试大礼包请务必收好!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0-09-30 15:01:00

当中秋遇上国庆,这个假期不要太爽!!!

"十一黄金周,出游攻略XX元起……国庆出游,错峰出行选择看这里……中秋国庆健康风暴,秒杀低至XX元……"

在满屏的吃喝玩乐攻略中,也不要忘记给自己充充电哦!

没错,2020年还剩下最后一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原计划,考试时间为11月28、29日,掐指一算,也不过2个月啦!对于今年要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的小伙伴们,也是时候开始复习了。这个十一黄金周,证券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证券复习大礼包,大家可以参考使用!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7,随时随地获取证券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NO.1精品干货资料,攻克科目重难点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开放4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证券从业资格干货笔记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分享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证券从业资格干货笔记下载

NO.2高质量试题+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想要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光记考点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结合做题加强巩固。当然,做题一定要做高质量试题、历年真题,否则效果适得其反。为此,233网校特别整理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历次真题,让大家做好题,做对题。

证券从业资格高质量试题及答案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扫描下面二维码】。

ziliaoxcx.jpg

NO.3双节活动享不停,学习娱乐两不误

如果你觉得以上复习太紧张、太枯燥,那么来做做国庆7天练一练,坚持连续7天做题还可以领取精品干货资料!

国庆7天练一练

证券从业资格精品资料

或者来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线答题,15关等你来闯!做题的同时还能领取丰富礼品,题库会员、下载币、抵现红包等你来拿

证券从业资格在线答题,15关等你来闯

参与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