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5月27日15点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5-27 08:48:00

6月1日-6月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日益临近,准考证打印将于考前一周内开始。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7日15点-6月2日16点,报名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获取考试科目具体安排和考场位置详情。

点击下图进入2019年6月1日-2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本次开考科目五科。分别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科《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三科《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