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浏览器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12-23 10:13:34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刷题逆袭班: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考点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注意:专场考试打印通道不会在协会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以下为证券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打印准考证前,考生要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如有信息错误,及时联系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客服进行修改。

2、证券从业准考证采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3、在进入考场时,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所以建议考生尽早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避免因准考证问题错过考试。

4、部分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除了需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外,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准考证及当地防疫要求为准。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