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3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2-12-23 10:13:34

一般来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周左右,打印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具体打印时间详见2023年每期考试时间安排。

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准考证打印地址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如果找不到打印入口,考生也可登录本次证券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即考生报考时登录的平台,找到左侧的打印准考证栏目,即可查看、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注意:云考试打印通道不会在协会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证券准考证/查分时间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证券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