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高考延期一个月,5月份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能否按期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0-04-01 10:03:00

教育部发布公告,明确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

7月7日

语文9:00至11:30;

数学15:00至17:00。

7月8日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

外语15:00至17:00。

高考延期

现在高考都延期了,那么作为金融考试之一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能不能按时举行?原定于5月30、31日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目前并未公布考试延期的消息。大家如果想要参加2020年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亲们,还是不要放松学习,毕竟考试还是会举行的,只是早点与晚一点的问题。

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好好学习证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现在就是为从业资格考试好好准备的一个机会。233网校学霸君帮大家整理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备考方法,供大家参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方法:

1、做好证券从业考试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制定一个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计划,每天做多少道题,多少东西,学习哪个科目的内容,制定学习时间表,每天按照时间作息表,几点起床,几点开始学习、学习到几点。学习期间可以给自己安排一些玩和休息的时间,并严格执行!这样一来,大家能够有一定的学习压力,让自己能静下心来学习,还让大家在学习一会、休息一会的模式下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另外,学习切不可一直学习一个科目,要各科目一起学、交叉学习,这样不会因为长时间的学习一个科目有疲惫感。

2、用对学习方法,不能一味地只看书

很多考生在学习时只看教材,或者只刷题、大量的刷题,没有做到看书与做题相结合。一味地只看书,能记住的没有多少,通常都是看过书一段时间后就忘了。如果只做题,很多考试的点考生都不知道是什么,盲目的做题只是在浪费时间。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简言之,就是,看书与做题相结合,在看完每一个章节之后,在做配套的考试练习题、模拟题进行巩固,这样的学习方法相信会事半功倍!

3、闲暇时间或者上班路上可以看视频课程

因为很多朋友们平时是上班族或者宝妈的身份,平时学习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足,因此,学霸君建议大家可以报名一个网课进行学习!跟着网课学习,平时有学不会的,可以在线网上问老师,优秀老师在线答疑。还能随时随地,想看课程就看!在公交车上、外出的时候,想学就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免费试听课,快来了解一下吧!

小编提醒大家:证券从业年满18周岁,高中毕业就能报考哦!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