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六科精华资料—背完这些再涨20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8-28 19:05:00

学习注册会计师,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因为这是一个消化知识点的过程,也是一个非常耗时间的过程,233网校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家的备考效率  特意整理了注会各科的精华资料,包含:cpa会计易忘分录、财务管理公式大全、税法三大重要章节考前狂背手册等共六个科目的资料。

这些都是233网校老师辛苦整理,满篇全是干货,不含一丝口水话。而且资料精炼,适合突击,也适合大家用来检测学习成果。需要的快来下载吧!积分不够的同学可以去网校APP签到,现在签到可领双倍积分哦!>>下载233网校APP立刻签到领积分!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3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