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监理工程师新考生报名流程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10:07:00

  根据北京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北京监理工程师新考生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网上填报信息:2019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新考生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登录网报平台,注册信息、上传照片、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第二步:打印报名表:提交报名信息后,使用A4纸下载打印《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报名表》。

  第三步:单位审核盖章:报考人员在《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单位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单位人事部门章。

  第四步:现场资格审核: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到才能吃资格审核地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第五步:网上缴费。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