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有效期是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08:39:00

监理工程师注册对很多初次注册的持证者来说比较复杂,下面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小编一起来解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有效期是几年?

答: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本规定第七条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有效期3年。

延续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延续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三)申请人注册有效期内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监理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无惧变态老师,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