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09:47:00

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后怎么查询?监理工程师的注销是需要一段时间审核的,在提交申请之后要耐心等待。那么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后怎么查询呢?

监理工程师证书是建设部发的,注册或者注销托操作都是到住建部官网查询,一般情况下会有结果的公示公告,如果没有看到,也可以去住建部官网输入自己的证书信息查询。

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流程:

1、申请人进入中国工程建设信息网

通过监理企业、建筑业企业、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資质身份加密锁登录《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打印《中华人民共和

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申请表》,并上传生成数据电子文档。

2、申请人向原聘用企业提交注销注册申请资料,经审核同意后,到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資格注册大厅办理相关申报手续。

3、建委注册管理部门对所有申请注销注册的材料进行初审,形成初审意见后连同相关資料并上报建设部。

4、建设部对所有申请注销注册的材料进行审,形成审査意见。对准予注销注册的人员,由建设部收回、核销《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及执业印章。

按照《注册监堐工程师管理规症》要求,注册监理工程师本人和聘用单位需要申请注销注册的,须填写并网上禔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销注册申请表》电子数据,由聘用单位将相应电子文档通过网上报送给省级注册管理机构。被依法注销注册者,当具备初始注册条件,并符合近3年的继续教育要求后,可重新申请初始注册。

更多资讯欢迎登陆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

监理注册: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有效期是几年?

备战监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