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学习笔记

二建机电重点突破: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04-15 09:34:00

2019二级建造师机电重点突破: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要求

40天全书备考考点,点击下载

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的项目划分

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应划分为检验批、分项工程、分部工程、单位工程。

工业安装工程应按专业划分为工业设备安装工业管道安装电气装置安装、自动化仪表安装,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业炉砌筑七个分部工程。

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的程序与组织

分项工程应在施工单位自检的基础上,由建设单位专业技术负责人(监理工程师)组织施工单位专业技术质量负责人进行验收。

单位(子单位)工程完工后,由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提出报验申请,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质量监督部门等项目负责人进行验收。

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合格的规定

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应由施工单位质量检验员填写,验收结论由建设(监理)单位填写。填写的主要内容有检验项目施工单位检验结果、建设(监理)单位验收结论。

考点习题测试:

1.工程观感质量的评定,应由验收人员通过()。

A.时论确定

B.查阅资料确认

C.用影像资料评定

D.现场检查

参考答案:D

2.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检测性质属于()。

A.复查性

B.见证性

C.偶然性

D.验收性

E.旁证性

参考答案:A、D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