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为什么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233网校 2018-12-28 11:16:00

233网校自2005年成立,多年来专注在线教育培训在互联网+教育风起云涌的十年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网校发展为现在的全国知名网校品牌。2014年被新浪教育盛典评为“最具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生存环境越发严峻的情况下,233网校学员招生规模为什么能每年保持超高的增长势头?

 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233网校成立的第一个十周年,资讯站点超过100个,付费培训课程超过60个,网校付费学员人数达到新高峰。2016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增长有所放缓,进入瓶颈期,为寻求更好的发展,233网校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和对未来发的重新布局和思考,后决定缩减项目,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主动放弃市场占有率低的部分项目,专心做口碑好,优势明显,市场影响力大的30个项目,以专业、认真、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做好教育这件事: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二、标准严格的淘汰制度

为了保障233网校有效发展的需要,保持233网校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233网校从2014年开始实行淘汰制度,各部门根据工作效率,专业技能,工作态度,绩效考核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未到达公司要求的既定标准将会被淘汰。严格的淘汰制度让233网校的每一位员工时刻保持竞争意识,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认真严谨对待工作,准确、及时为广大考生提供切实有用的考试资讯;对课程质量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增设售后督学及答疑服务,以最大努力提高网校学员整体通过率,将整个团队打造成专业,尽责,有效的在线教育机构。

三、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233网校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行业第一的标准,重点打造极具发展前景和行业竞争优势的建筑类,金融类以及职业类课程项目。

2014年官方发出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在当年并未开考的情况下,233网校依旧花高薪聘请专业讲师第一时间录制课程,2015下半年,官方正式公布考试报名时间,此时其它网校还在忙于重新立项,四处寻求专业老师,233网校已经拥有了雄厚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消防工程师开考让233网校市场占有率更上一层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能取舍,会经营,敢创新。

历经14年的发展,233网校已经成为了网络教育行业的佼佼者。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