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二建学霸分享:非本专业的看书很吃力 感谢网校

作者:233网校 2018-11-14 09:29:00
导读:考生说:非本专业的看书很吃力,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慢慢研究,感谢网校李俊宏老师。体验学霸同款课程,点击进入>>

【你的认真,233网校看得见】这位是233网校2018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全科优学奖获得者:周学员(账号:email_nlm46w6)。233网校给予【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

2018年二建成绩:

福建地区: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工程法规82分55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施工管理84分65分
公路工程89分67分

——本文为233网校周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能一次通过二建考试首先要感谢233网校!感谢李俊宏老师! 本人也是今年第一次考二建,起初也是很茫然不知道要怎么学习,自己看书,一看密密麻麻的全是字很枯燥,尤其是非本专业的看书很吃力,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慢慢研究,好几次想放弃。后来上网了解有很多做网络教育的网校,经过比对选中了233网校,最终在233报了二建水利专业课程班。

水利专项班中李俊宏老师的精讲课程把重点难点都讲解的非常透彻,尤其是对于不是水利专业的考生帮助很大,精讲课程要多听几遍(本人听了有三、四遍);其次是冲刺课程,在基础知识学习差不多了,会遇到瓶颈,这个时候最适合学习冲刺课程听老师把所有的知识点串连起来,把教材中零散的自己看书容易混乱的知识、数据做比较系统的分析比对,有助于理解和记忆;最后就是要重点研究案例专项班,李俊宏老师的案例课基本覆盖了可能考的案例考点,有技巧、有重点的针对讲解,这样系统的学习,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比较轻松的通过二建。尤其是对于像我这种只有在晚上和周末才有时间的上班族来说,报网校真的很有必要。

最后信心也非常重要,想一次过二建的考生们,最重要的是要坚定必过的信心,保持对证书的渴望才有足够的动力。再次感谢 233 网校!感谢李俊宏老师!!!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