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心理学》预测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三.判断说明题:本大题共5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20分,先判断正误,再简述说明理由。
21.技能和知识是一样的。
22.知识分子的子女都是聪明勤奋的,小商小贩的子女都是不守纪律的、不爱学习的。
23.只需要惩罚就可消除一个人的不良行为。
24.根据对评价结果的解释可以将教学评价分为常模参考评价和标准参考评价。
25.学习动机和学习效果总是一致的、直接的。
四.简答题:本大题共5个小题,每小题6分,共30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
26.简述影响品德形成的因素。
27.影响创造性的因素有哪些?
28.操作技能的训练要求有哪些?
29.简述奥苏伯尔认知结构的主要变量及其对学习迁移的影响。
30.简述如何培养学生的心智技能。
五.论述题:本小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
31.论述促进学习迁移的教学策略有哪些?
32.试论班杜拉的社会化学习理论。

备考必看:2015两学考点归纳记忆 快速突破各章考题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提醒:2015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将改革为国考,改革后考试难度加大,报考条件提高。请符合3月报考的考生抓住最后一次自主命题的考试机会。一次通关,不留遗憾!!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