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5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考前提分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远景的间接性动机是与学习的社会意义和个人的前途相联系的。(  )
42、民主型教养方式有利于孩子创造性的培养。(  )
43、人类的学习与学生的学习是一样的。(  )
44、心理学家把问题行为分为三类:认知性问题行为,性格性问题行为,情绪上、社会上的不成熟行为。(  )
45、我国第一本《教育心理学》教科书是由杨贤江于1924年编写的。(  )
46、在通常情况下,课堂气氛可能分为积极的、消极的和对抗的三种类型。 (  )
47、群体凝聚力是指群体对每一个成员的吸引力,所以群体凝聚力对课堂管理功能的实现没有影响。 (  )
48、干扰说认为,前摄抑制是后面学习的材料对保持或回忆前面学习材料的干扰。(  )
49、习惯与技能不同。 (  )
50、一般而言,创造性与个性之间具有互为因果的关系。 (  )
51、依从是在思想、情感、态度和行为上主动接受他人的影响,使自己的态度和他人相接近。(  )
52、练习中的反馈主要来自于内部反馈和外部反馈两方面。(  )
53、最早研究群体动力的心理学家是布卢姆。 (  )
54、在皮亚杰看来,学习从属于发展,从属于主体的特殊认知水平。(  )
55、教师的教学策略主要有两种,一是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策略,二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策略。(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教师资格真题 考点速记 看题做题 基础巩固练习 临考机测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 手机APP一手全掌握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