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5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考前提分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四、情境分析题(共20分)
56、根据材料,回答56-60问题。
学生A和学生B是班里学习成绩最好的两个学生。但是,他俩的个性完全不同。比如,老师还没有读完题目的时候,学生A就迫不及待地举手要回答,但是往往会答错。学生B则安静地坐在那里,只有老师点名提问的时候才会回答,有时候站立起后也迟迟不作答,但往往能作出正确答案。
你认为学生A的认知风格是(  )。[单选题]
A.冲动型
B.沉思型
C.场独立型
D.场依存型
57、学生B的认知风格是(  )。[单选题]
A.冲动型
B.沉思型
C.场独立型
D.场依存型
58、这种分类方法是根据(  )。[单选题]
A.根据信息加工所依据的信息
B.根据反应的时间和精确性
C.根据思维的方向
D.根据创新性
59、根据材料,回答59-63问题。
有一位学生在课堂上总是默默无言,老师为他写到:“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孩子,每一次作业,你总是那么认真,每一节课上,你是那么专心,什么时候,能让老师听到你甜美的声音。”亲切的语言像漫漫春风,不仅让老师和学生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消失了,而且把学生的兴趣吸引到学生的学习过程和良好的心理体验之中。
该老师的做法有何成功之处?(  ) [不定项选择题]
A.尊重和鼓励学生
B.及时发现学生的优点和闪光之处
C.充分发挥质性评价的作用
D.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60、该老师的做法,体现了新课改的(  )。[不定项选择题]
A.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B.关注学生创新
C.把学生看做自主的学习者
D.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教师资格真题 考点速记 看题做题 基础巩固练习 临考机测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 手机APP一手全掌握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