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试题

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全真模拟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06-03 16:13: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说明:本试题分三个专业(Ⅰ土建工程、Ⅱ管道和设备工程、Ⅲ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请任选其中一题作答,若选作多题,按所答的第一题(卷面顺序)计分。
选做题:案例题(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
8、某氮气站动力安装工程平面图如图1.5所示。

说明:
1)动力配电箱PD1、PD2为落地式安装,其尺寸(宽×高×厚)为900mm×2000mm ×600mm。
2)配管水平长度见图示括号内数字,单位为m。
1)PD1、PD2均为定型动力配电箱,落地式安装,基础型钢用10号槽钢制作,其质量按10kg/m计。
2)PD1至PD2电缆沿桥架敷设,其余电缆均穿钢管敷设,埋地钢管标准高为一0.2m。埋地钢管至动力配电箱出口处高出地坪0.1m。
3)4台设备基础标高均为+0.3m,至设备电动机处的配管管口高出基础面0.2m,均连接1根长0.8m同管径的金属软管。
4)计算电缆长度时不计算电缆敷设弛度、波形弯度和交叉的附加长度。连接电动机处,出管口后电缆的预留长度为1m。电缆头为户内干包式,其附加长度不计。
5)电缆桥架(200mm×1OOmm)的水平长度为22m。
6)该动力安装工程的相关费用见表1-14。
表1-14相关费用数据表

管理费和利润分别按人工费的55%和45%计。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的统一编码见表1-15。
表1-15项目编码表

问题:
1.根据图1-5所示内容和《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计算相关工程量和编制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将配管、电缆敷设和电缆桥架工程量的计算式填入相关表的相应位置,并填写表1-16。
表1-16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

2.假设电力电缆YJV4 × 16穿管敷设的清单工程量为30m,依据上述相关费用数据计算配电箱(落地式安装)和电力电缆YJV4×16穿管敷设两个项目的综合单价,并分别填人表1-17和表1-18(计算过程和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